小廳長的話: 街坊抬頭,社區公投!

三月五日,驚蟄。阿婆未上街打小人,香港已風雲色變。本來以為特首選戰是一場預定結果的選舉,卻出現了肥皂劇式的變化,而且愈爭愈激烈,醜聞天天更新,火勢大有蔓延之勢。各方關注的熱烈程度幾乎讓大家忘記——我其實無份投票。

話說回來,各候選人雖拋出宏偉政綱,睇真都係得個願景,實際要落實什麼政策,卻不見什麼承諾! 與此同時,市建局宣佈有意重建新填地街一段舊樓,社區生活會出現什麼變化?

投票不是解決一切問題的好辦法,但更重要是我們抱持一種關注身邊事情的態度,並主動參與和行動,明天才會在你我手中。讓我們一起坐言起行,不要再等到2017,今天,來來來,主動告訴大家:我也有權選特首!

活化報無懼中央打壓,今期要發動「社區公投」,各位街坊只需剪下理想候選人的頭像,然後郵寄或親自放到活化廳投票箱。我們特設一空白候選人,可讓你提名心目中理常人選,並在空白處寫/畫上候選人名字。如你對這次荒謬的小圈子選舉感到十分不滿,請投以空白票。投票結果將於3月25日於活化廳門外公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