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坊來稿

從前海裡有一粒砂,在浪中飄啊飄啊落進了一隻大蚌。

「蚌媽媽,我不過是一粒人人嫌髒的邊緣小砂,你為何要收留我?」


「小砂小砂,我也只是一隻老蚌,我的名字,叫油麻地,你住進來吧!」


於是,日復日,月復月,海砂在油麻地踏實地生活著。在大蚌的孕育下,一粒粒小砂化作七彩綺麗的珍珠。
而產珠豐富的油麻地,竟成了市建局捕獵的對象!
漁夫市建局想取珠,就要先打破這大蚌,還笑說「嘿嘿,珍珠藏在舊蚌內,太浪費了!讓我來增加這些珍珠的價值!!」


一粒粒珍珠從蚌中跳了出來,擊在礁石上,粉碎時,向漁夫呼叫了一句︰


「X你,市建局!」


【新填地重建消息】話說市建局請左班社工來「幫助居民紓緩因搬遷帶來的焦慮」,話會搞下活動呀咁。對社工本來就冇乜好感,仲要係市建局請的。不過如果有免費海鮮咪去食下囉。等下等下,今日終於貼海報有活動喇!一睇個活動係︰「天與地,生與死,殯儀業知多D」by救世軍重建服務隊。

真係多X謝晒。

真係關心居民權益的話,唔該組織我地不遷不拆啦。



新填地街街坊 陳榮慰